Clyo - 英文視訊教學特色
● 對話速度適中, 適合初學階段的人與之共同學習.
● 課程中細心聆聽對話內容, 並主動確認學員所說的事物, 不含糊帶過.
● 按照課程的內容進行會話練習, 藉此了解學員並延伸更貼近學員的主題.

Clyo適度的放慢說話速度, 比阿肥肥的爹還要有耐心的闡述問題並述說自己的看法. 以前我在英文補習班上團體課的時候, 因為程度還不好. 最不喜歡的老師就是像連珠炮一樣滔滔不絕的飛快講. 有時候明明聽不懂, 但身邊的同學笑, 我也就假裝跟著笑. 但問題仍然還是留在那裏沒有得到解答...
 
在進行視訊教學的過程中, 我發現到Clyo要是發覺有聽不懂的地方, 便會主動與我確認我所說的話. 這樣細心的英語講師其實難能可貴. 不論是對於初學或是進階的學員都是很有幫助的. 替我們注意小細節並能適時糾正我們. 這樣才能真正達到學習的效果.

Clyo維持上課持續性的方法是以課本的內容與討論主題來引導學生提出自己的看法並與之分享. "Dead Air" ( 因突然沒話題而停頓的情形 )的處理方式不在於避免. 主要是如何在最短的1~2秒內立即重新組織談話方向並在學生在產生尷尬感之前拋出新的且有組織性的主題延續談話. Clyo在這部分有不錯的經驗值, 能幫助學員順暢的進行對話.


學習建議:

● 在與Clyo對話的過程中, 只要有疑問的地方就要當下向她請教. 如此可以得到更好的學習品質與成效.
● 如果你說話比較快, 可以在與Clyo進行會話的時後說大聲一些. 她的耳朵會仔細確認你每一個字的發音及音調是否正確.
arrow
arrow

    菲律賓線上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